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南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公告(第七号)
添加日期:2020-01-27 13:23:5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新型冠状病毒通过交通工具传播途径,根据《南阳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I级响应机制的规定,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自2020年1月28日零时起,全市所有省际、市际客运班车、城乡公交和旅游包车全部停运,已售票的,客运站无条件全额退票;中心城区公交车全部停运。市区出租车、网约车只准在中心城区范围内运营,司乘人员要佩戴口罩并做好车辆的防疫消杀工作。之后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适时采取其他限行措施。
       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2020年1月27日
 
上一篇:最新通报丨南阳新增4例,累计19例!      |      下一篇:南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公告(第六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