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工商联召开八届三次执委会暨“百企帮百村”工作会
添加日期:2019-11-28 10:50:2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Still1126_00002.jpg    

Still1126_00004.jpg

Still1126_00005.jpg

 

      11月25日,县工商联召开八届三次执委会暨“百企帮百村”工作会。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全州在会上指出,我县的民营企业家发挥“优秀企业家精神”,坚持终身学习,自主创新发展适应市场经济的激烈竞争需要,用企业自身的内在动力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勇担社会责任,加强与所帮镇村的深度衔接,因村因企制宜,创新帮扶形式,通过扶植当地产业、扶持贫困群众发展产业、优先为贫困群众提供就业岗位、加强公益捐赠等途径深化帮扶实效,切实带动贫困群众增收,为稳定脱贫打下坚实基础,提供重要保障,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了自身力量。县工商联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事业中,为奋力谱写内乡更加出彩的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决定;县工商联负责人在会上做了第八届三次执委会工作报告;会议通报了我县 “百企帮百村”工作开展情况;帮扶企业牧原食品有限公司、全宇制药有限公司负责人在会上做了典型发言;会上,金冠电气公司有关负责人宣读了“深化结对帮扶、决战第四季度”倡议书;牧原食品、仙鹤纸业、寅兴实业等16家企业代表上交认捐牌,现场捐助167万元。
 
上一篇:杨曙光:"亮晒评改"求实效 勇担使命再出发      |      下一篇:今日内乡:市委宣讲团开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