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县领导带队赴兰考县应急管理局交流学习
添加日期:2019-07-23 17:15:29   来源:   作者:李强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监管能力和应急管理救援水平,学习借鉴兄弟单位在安全生产、减灾救灾、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及科技信息化等方面的先进经验,7月22日,内乡县县委常委、副县长董富裕同志带领应急管理局中层以上干部会同淅川县应急管理局同志共赴兰考县应急管理局交流学习。

图片1.jpg

 

  交流学习组采取召开座谈会、探讨业内资料、观看成果展示等多种形式,全面深入了解兄弟单位在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及科技信息、机构改革后部门职能衔接、内设机构分工与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就共同关注的应急管理体系建设难点、下一步工作的重点、防灾减灾预警机制的建立完善等问题进行探讨。
  考察学习活动结束后,参加交流学习人员一致认为,兰考县应急管理局的工作求实创新、特色鲜明,具有较强操作性和实用性,为全面加强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和应急救援等工作提供了遵循、启发了思路。双方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通交流,不断提升两地安全监管和应急管理的能力和水平。
    在下步工作中,董富裕表示,要全力支持应急管理工作,在人财物上给予保证,要求内乡县应急管理局将结合内乡县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的实际情况,坚持有的放矢、注重实效的原则,全方位、多层次完善应急管理体系,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和应急管理工作持续推进。
 
上一篇:内乡县召开乡镇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      |      下一篇:《中国影像方志·内乡篇》摄录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