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内乡县开展"携手共铸·同防共治"主题宣传一条街活动。
添加日期:2019-05-24 08:30:46   来源:   作者:王俊现   浏览量:

       5月23日,内乡县举行"携手共铸·同防共治"为主题的处非宣传活动。

       由公检法、城区所有金融部门和32个处非成员单位参与,活动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放置版面和发放宣传彩页。重点宣传金融领域扫黑除恶攻坚战,讲解两高一部处非条例,发放市办下发防非口袋书,处非宣传品等。
       活动当天,县政府主管领导副县长郑双成和县处非办主任何敏、县政府处非办全体人员等参加活动,现场进行指导,并借助"防非口袋书"为到场群众讲解“处非、防非”小知识,要求参加活动各部门持续做好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更好地服务人民,保护好人民的"钱袋子"。
       为更好落实市办活动要求,我县已将"防非口袋书"发至各县处级领导及各条战线的处非干部,并得到了县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县处非办努力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学非、懂非、防非、处非"的良好氛围,我县处非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定将不辱使命,砥砺前行。与此同时上下联动,各乡镇在人口积聚区、车站、 镇村文化广场等进行处非宣传。据不完全统计,仅5月23号上午,内乡县衙处非宣传一条街出动宣传车3台、悬挂横幅56副、展出处非宣传版面138块、361人参于宣传活动,发放处非宣传单手册8000余份,受教育群众一万余人。
上一篇:内乡:“学习强国”今日通报(49期)      |      下一篇:内乡:“学习强国”今日通报(4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