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内乡县召开不良资产盘活处置工作推进会
添加日期:2019-05-09 15:34:52   来源:   作者:王俊现   浏览量:

    5月8日下午,内乡县召开不良资产盘活处置工作推进会,重点研究部署清收原信用社不良资产盘活处置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董富裕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检察院、县法院、县财政局、县公安局、县文明办、县金融办、县银监办、人民银行内乡支行、县农商行、维信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主要讨论《关于化解不良资产工作考察学习的报告》和《内乡县清收不良资产工作实施方案》,细化措施,夯实责任,推动政府置换农信社不良贷款清收工作深入开展、取得实效。各单位就实施方案的合法性、合规性以及合理性发表了建设性意见。
    董富裕表示政府置换原农信社不良贷资产处置盘活工作影响深远、责任重大,是降低县域金融机构不良资产率,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改善投融资环境和激发经济发展内生动力的重要举措,也是当前有效降低政府债务、减轻财政负担、打好化解防范重大风险攻坚战的关键,必须认真组织、抓紧动员,强力推进、做出成效,营造政治、经济、金融良性互动的生态环境,为全县经济腾飞、社会进步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篇:今日,内乡脱贫      |      下一篇:内乡:聚焦重点 精准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