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添加日期:2019-03-27 09:03:41   来源:   作者:王倩   浏览量:

     0S4A5659.JPG

 

       3月26日,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旨在认真总结去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年的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许晓燕,副县长朱宏范出席会议。

       会议由朱宏范主持。
 
0S4A5569.JPG
 
       许晓燕指出,2018年全县宣传思想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务实创新、担当进取,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意识形态有所突破,理论武装得到加强,舆论引导鲜明有力,价值引领更加彰显,文化文艺扎实推进,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县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辛勤努力的结果,是社会各界大力支持的结果。
       就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许晓燕指出,做好今年的宣传思想工作,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必须立足守正创新的时代坐标,提升政治站位,在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中守正创新,突出实践导向,在深化规律认识中守正创新,认清形势变化,在顺应时代要求中守正创新;必须坚定自觉地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好、领会好,在基础性战略性工作上下功夫,在关键处要害处下功夫,在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出新出彩。
       做好新时代的宣传思想工作,必须把新的使命任务和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部署结合起来,真正把伟大旗帜举得更高、出彩旋律奏得更响、内乡故事讲得更好、发展环境创得更优、精神动力鼓得更足,推动全县宣传思想工作适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重点是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夯实全县上下团结奋进的思想基础;精心组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喜庆热烈的浓厚氛围;压紧夯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巩固壮大内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舆论强势,不断提升舆论引导能力和水平;大力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持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着力满足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新期待,努力推动文化繁荣兴盛。 
 
0S4A5620.JPG
 
       要切实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为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提供坚强保证。宣传思想工作本质上是政治工作,各乡镇党委、各单位党组织旗帜鲜明加强政治建设,自觉站在政治的高度认识、谋划、推进宣传思想工作,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肩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加强对重大问题的分析研判和重大战略性任务的统筹指导;要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提升工作本领,全面营造“学”的氛围,“干”的氛围,“严”的氛围,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要驰而不息锤炼优良作风。以真抓实干为导向,坚决反对“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实”、力戒“虚”,真正把心思聚焦到工作中、把精力集中到事业上,以一流的作风创造一流的业绩。   
       许晓燕强调,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目标任务已经明确,关键是抓落实。让我们胸怀“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责任感、“坐不住”的使命感、“赶不上”的危机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作风,上下同心对标干,聚焦重点精准干,甩开膀子加油干,奋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0S4A5598.JPG
 
       会上,与会领导共同为获得全县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代表、获得网信工作先进单位代表、获得上级表彰命名的单位、内乡县第四届文学艺术奖获奖集体及人员的代表等进行现场颁奖。
       会上还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内乡县第四届文学艺术奖获奖集体及人员的决定》、《中共内乡县委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命名2018年度县级文明单位称号的决定》、《关于命名2018年度县级文明乡镇、文明村的决定》、《关于全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情况的通报》等相关文件。
        各乡镇党委副书记、主抓副职;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主抓领导;宣传文化系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篇:内乡:易地扶贫搬迁 再次亮相荧屏      |      下一篇:李长江:法治护航 铸造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