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内乡县老干部大学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
添加日期:2019-03-21 09:13:0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春和景明,万象吐新。3月20日上午,内乡县老干部大学举行2019学年春季开学典礼。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任永亮,原政协副主席、县老干部大学常务校长封庚元出席了开学典礼,校务委员会成员及教师、学员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委老干部局局长张燕主持。

       任永亮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老干部大学的开班表示祝贺,并介绍了过去一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情况,同时对办好新时代老干部大学提出要求:在教学活动中要严格落实“政治统领行动”,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准确及时地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达给老同志;把丰富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组织引导发挥老同志正能量作用,做为老干部工作的重点。要着力提升老干部工作人员运用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的能力,引导和帮助老同志学习使用信息化终端,让广大老同志搭上信息化的“快车”,充分享受信息化带来的便利,满足老同志精神上的需求。

       封庚元就新学期的具体工作进行安排,张燕局长号召全体学员作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模范,尽己所能发挥正能量的标兵,在推动内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内乡县:“学习强国”平台运用情况通报(十八)      |      下一篇:内乡县“学习强国”平台运用情况通报(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