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总工会隆重举办元宵民俗展演大赛
添加日期:2019-02-21 15:24:09   来源:   作者:吕辉   浏览量:

       正月十五、十六日,内乡县2019年元宵民俗展演大赛在内乡县衙广场隆重开幕。全县16个乡镇组成40多个代表队300余人参加比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谷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书晓、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周晓锋、县政协副主席朱文华四大班子领导及总工会、“双创”办、文广新局、县衙博物馆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次活动隆重热烈,主题鲜明,大家围绕改革开放40年来,内乡人民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取得的经济社会建设、脱贫攻坚、精神文明建设巨大成就,结合元宵节日特点编排节目,以欢快的锣鼓、高跷、舞狮、舞龙、旱船、打陀螺、摔钢鞭、走模特、广场舞等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表现形式,歌颂党的领导、歌颂新生活,表达人民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自信。演出现场每天有上万群众观看,大家纷纷用手机向亲朋好友转发分享幸福与喜悦。
       经过2天的比赛,共决出师岗、城关两个特等奖,大桥、马山等五个一等奖,余关、乍区等7个二等奖,县四大班子领导为获奖队颁发了奖杯和奖金。国家二级导演李兆然盛赞内乡元宵民俗大赛办得非常好,既是民俗又有时尚,既传统又创新,弘扬、拯救了优秀传统民俗文化。
       县总工会表示今后要围绕经济社会、精神文明文化建设主旋律,多办群众文化活动,为幸福美好新内乡建设,摇旗呐喊,加油鼓劲。
 








上一篇:内乡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      下一篇:李长江:七个“紧盯” 打好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