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内乡县新联会电商科技创业园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添加日期:2019-01-28 08:43:5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揭牌合影.jpg

 

     1月23日上午,内乡县新联会电商科技创业园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南阳市统战部党派科魏武科长、郑通科长、南阳市新联会常务副会长徐家柯、内乡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金少鹏、内乡县政府副县长朱宏范、统战部副部长汤瑞丽及新联会会员出席本次活动,揭牌仪式由朱宏范主持。

电商数据中心.jpg

 

       仪式上,魏武代表市委统战部、市新联会,对内乡县新联会电商科技创业园---内乡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正式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出席今天揭牌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内乡新联会的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希望内乡县依托新联会电商科技创业园这一实践创新基地,通过党建引领、统战融入、资源整合、项目对接,把内乡县新联会电商科技创业园建设成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建活动基地、人才孵化基地、教育培训基地、创新创业基地、转型升级成果基地、互助合作基地、“新联会”联盟活动基地,不断做优做强,做出特色,做成品牌,以点带面推动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深入开展。
 
电商办公室.jpg
 
       内乡县新联会会长马荣华致辞,首先代表内乡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向到会的领导、来宾,向支持新联会建设的河南牧原集团、寅兴集团,以及支持内乡县新联会建设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新联会电商科技创业园的揭牌运营,为广大的电商创业者提供了更大的创业舞台,是内乡县委、县政府与各位创业者之间的纽带,是各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精神之家!通过这个平台,坚信大家一定会实现各自人生的创业梦想!
 
 
参观新联会会员企业.jpg
 
       金少鹏在讲话中表示,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事关巩固和壮大新时期爱国统一战线,事关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事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新联会电商科技创业园的成立,有利于搭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间沟通交流合作的多赢平台;有利于维护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合法权益,提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整体素质和核心竞争力,促进各行业发展;有利于引领创新创业,服务好社会民生,是新形势下新联会工作的有益探索,对今后新联会创新发展具有重要的实践指导意义。相信在内乡县委的坚强领导下,通过新联会领导班子扎实的工作,各位会员积极的参与,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齐心协力以及全县人民的关心和支持,依托电商科技创业园这个平台,我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一定能开创一个崭新局面,为实现内乡全面崛起、决胜全面小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金少鹏、魏武、朱宏范、徐家柯共同为内乡县新联会电商科技创业园揭牌,并与参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仪式结束后,一行人参观了电商科技创业园区会员企业及新联会办公室,并召开了座谈会。

 

 

上一篇:内乡县2019年迎新春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      下一篇:我县组织召开重点乡镇造林绿化观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