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内乡:千人广场舞 共舞新时代
添加日期:2018-11-26 14:50:16   来源:   作者:樊迪   浏览量: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11月25日,来自全市各县(区)40多支广场舞队伍千余名广场舞爱好者齐聚菊乡,伴着豪迈的音乐,踏着轻快的节奏,千人共秀广场舞,场面壮观。

    这天,由内乡县妇女联合会 、99广场舞南阳工作站、县舞蹈协会、县宏达房地产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南阳市首届千人广场舞(内乡)大赛在梨苑山庄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县妇联党支部书记杨玉琴向妇女姐妹发出了《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倡议书》,号召大家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踊跃投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坚定信念,争做忠心向党的新女性;放眼未来,争做创新实干的新女性;守望和谐,争做崇德向善的新女性。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增添巾帼智慧、贡献巾帼力量! 
    全国广场舞协会主席、99广场舞总裁杨艺、99广场舞南阳工作站站长来瑞祥出席活动并发表致辞。
    县宏达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保国、县音乐舞蹈家协会主席林建生、县舞蹈家协会主席王兵也一并出席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比赛现场,各代表队“炫舞”一较高下,有的婉约清丽,有的时尚妩媚,有的动感十足,跳出了各代表队的精气神和不凡实力,舞出了新时代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更为菊乡百姓送来了一场家门口的“文化大餐”。
    经过激烈角逐,内乡军红舞蹈队获得一等奖,南召夕阳红舞蹈队,民主社区舞蹈队获得二等奖,红堰河朝气蓬勃舞蹈队、南召玲玲舞蹈队、唐河爱新舞蹈队、赵店舞动青春舞蹈队获得三等奖。
    来自唐河爱新舞蹈队的参赛者表示:内乡的观众十分热情,内乡的广场舞水平很高,非常荣幸能够参加此次广场舞大赛,和兄弟县区的舞友们一起展示风采、切磋技艺!
    来自湍东镇的脱贫户刘秀丽开心地告诉记者,“妇女能顶半边天,感谢党的好政策,俺现在是脱贫摘帽奔小康,参加这次活动就是展现我们的幸福新生活!” 
 





 

微信图片_2018112614591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1126145911_副本.jpg






 

上一篇:“大象TV市集”走进大美内乡      |      下一篇:千人颂名联 官德烁今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