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添加日期:2018-11-12 08:05:0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1月8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超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书晓、张正钦、王峰、李建文以及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副县长李芳,县法院院长成延州,县检察院检察长黄玉林,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崔宏伟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扫黑除恶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供电公司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2017-2018年农村公路建设资金安排使用情况的报告》、《关于对我县农村公路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的视察调查报告》、《县政府关于全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情况的报告》。
    会上,李芳代表县政府向县人大常委会作了表态发言。
    赵超指出,各委室要针对报告中指出的问题和审议中提出的意见建议,归纳梳理形成审议意见,交县政府相关部门办理,并加大跟踪督办力度,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要针对12月份常委会的议题,及早谋划,深入调研,力争在视察调查报告中提出更有针对性和可操性的意见建议,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选工委要跟踪督办,切实使代表建议办出质量、办出成效,提高代表履职积极性。《关于开展“人民满意单位”评选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各工委要围绕县委工作部署,与“一府一委两院”及相关单位做好对接,制定明年工作议题和视察内容。各乡镇人大主席团要围绕区域内党委、政府的工作重点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焦点热点问题,统筹谋划明年的工作计划。要继续重视人大宣传调研工作,持续保持我县在省市的先进位次。

 

上一篇:内乡:“中以田园综合体”炒爆主流舆论圈      |      下一篇:内乡县庆祝第十九个记者节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