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国家林草局领导到我县检查退耕还林工作
添加日期:2018-11-07 15:18:42   来源:   作者:李红亚   浏览量:

    11月6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退耕办主任周鸿升一行四人到我县检查退耕还林工作。县领导杨曙光、王宜显以及林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期间,周鸿升一行深入到我县退耕还林地块,通过听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上一轮退耕还林成果巩固情况和新一轮退耕还林实施情况。周鸿升对我县退耕还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我县高度重视退耕还林工作,工作开展扎实,取得了显著成效。周鸿升表示,退耕还林工程的实施改善了民生,让农民从退耕还林工程建设中得到了实惠。要在实施新一轮退耕还林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对前一轮退耕还林成果的巩固。
 
 
上一篇:习近平进博会主旨演讲52次谈“开放”      |      下一篇:党旗映红扶贫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