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第五个中国烈士纪念日 内乡公祭活动缅怀先烈
添加日期:2018-10-08 09:41:39   来源:   作者:王倩   浏览量:

 

0S4A8646.JPG

 

0S4A8653.JPG

 

0S4A8673.JPG

 

0S4A8713.JPG

 

0S4A8723.JPG

 

0S4A8675.JPG

 

0S4A8743.JPG

 

       青山埋忠骨,碧血染红旗。9月30日是我国第五个烈士纪念日,我县各界代表来到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公祭活动,纪念为国捐躯的革命烈士,表达对先烈的敬仰和缅怀之情。

       县领导谷晔、董富裕、张正钦、朱文华、县人武部政委李民辉出席,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全县党政军和机关事业单位干部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公祭仪式由县委常委、副县长董富裕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谷晔宣读祭文。
       上午9点整,公祭活动在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先后举行了宣读祭文、向烈士默哀、少先队演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敬献花篮等仪式。
       最后全体参加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的人员列队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堂。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公祭烈士,记住血雨腥风的战争年代,记住为建立新中国而奋勇杀敌、前赴后继的烈士们。同时,要学习革命烈士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壮志情怀,学习革命先烈对革命事业赤胆忠心、矢志不渝的责任担当,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舍生取义的崇高品德。始终按照“三严三实”标杆从严自律,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和道德情操,全力以赴推进革命先烈未竟的事业,众志成城、勠力同心,只争朝夕、立说立行,全力开创内乡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上一篇:牧原集团的“教育情结”      |      下一篇:今日,《人民日报》再次“盛讲”内乡“扶贫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