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全县领导干部“双节”廉政恳谈会召开
添加日期:2018-09-20 15:59:44   来源:   作者:朱昱衡   浏览量:

IMG_2856_副本.jpg

 

    9月20日,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节日氛围,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四风”纠治、巡视整改、扫黑除恶、执纪审查等重点工作,我县召开领导干部“双节”廉政恳谈会。县委副书记刘玉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任永亮出席会议。会议由刘玉斌主持。

    任永亮在会上强调,节前廉政谈话是党内的制度性安排,是加强对领导干部教育、监督和管理的重要举措,也是组织上对干部的关心和爱护,是落实中央巡视整改要求的题中之义。关于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各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当前作风建设面临的形势,正确认识节日期间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严守纪律底线,坚守秉公用权底线,远离法纪红线,锲而不舍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实里做。
 
IMG_2853_副本.jpg
 
    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任永亮指出,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检验各级领导干部政治觉悟、担当精神、领导能力、群众观点的重要标杆,切实扛起扫黑除恶重大政治责任,突出工作重点,加大宣传力度,强化追责问责,真正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任永亮强调,巡视整改工作重在对标,要从反馈问题中找自己的不足,结合市县扶贫领域专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深化以案促改;我县不断加大执纪审查力度,积极践行“四种形态”,大胆探索创新,采取有力措施,实现了纪法衔接、法法衔接,执纪办案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下步更要正视执纪审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高质量、高效率地做好执纪审查工作。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冯黎明宣读了《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各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一把手,县纪委监察委副科级以上干部共同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内乡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      下一篇:内乡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