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我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反馈问题整改动员会
添加日期:2018-09-17 17:42:57   来源:   作者:郝金欧   浏览量:

 337635686781267624.jpg

 

       9月14日,我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反馈问题整改动员会,旨在进一步提高认识,持续发力,强化措施,把省市专家反馈的问题予以彻底解决。

       县领导李长江、杨曙光、谷晔、宋兴哲、王峰、朱宏范、张勇、郑双成、朱文华,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长崔宏伟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双创指挥部副指挥长朱宏范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双创指挥部副指挥长谷晔传达了《内乡县创国卫省级病媒生物防制技术评估情况通报》,县食药工商局、卫计委、城管局、城关镇、湍东镇负责同志就下步问题整改做了表态发言。
       县委副书记、县长、双创指挥部指挥长杨曙光在会上强调:省病媒生物防制考核验收组给我县反馈的问题突出,针对性强,给下步我县提高整改指明了方向,病媒生物防制是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门票,我们一定要针对问题抓好整改。当前我县创卫主要存在六个方面问题,一是宣传氛围不够浓厚;二是部分老旧小区垃圾收集设施不密闭;三是城区环境卫生管理水平较低;四是店外经营、占道经营普遍,城中村部分道路未硬化,路面破损,旱厕拆除不彻底;五是农贸市场容量小,管理水平低;六是五小门店多数不达标,尤其是食品卫生缺口较大。下步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创国卫工作情况纳入全县工作督导重点,纳入全县绩效考评;要对照标准,排查问题,县双创工作指挥部要将问题台账进行再细化,再具体,针对问题,下大功夫,限期整改;要加强宣传教育培训,形成全民参与,全民创建的浓厚氛围;要切实抓好已开工和准备开工的项目落实,重点推进郦都大道、宝天曼大道、临湍路北段、范蠡大街、内邓高速引线等主次干道改造提升,切实加快县城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县城创建步伐。
 
261441124886289887.jpg
 
 
       县委书记、县双创指挥部政委李长江就有关职能部门创国卫任务进展情况进行现场提问,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即五个结合,要将创国卫与创建森林城市结合起来,在城区再建设一批游园,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的休闲娱乐场所;要将近期与远期工作结合起来,针对问题制定近期和远期工作台账,各级领导都要以上率下,做好榜样,自觉主动参与创国卫工作,要坚持周一、周五下午全体干部职工到分包路段进行集中整治;要将县城与农村整治相结合,努力使我县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市民素质显著提升,发展环境不断优化,切实提高全县人民幸福指数; 要与拿牌子和办实事相结合,我县双创工作不仅仅是为了争一块牌子,更重要的是实打实地为全县人民办实事好事,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全县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要坚持明查与暗访相结合,查短板,找弱项,确保我县创建顺利成功。
上一篇: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下一篇:许昌学院、内乡县扶贫工作校地帮扶研讨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