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河南省脱贫经验宣讲团内乡报告会举行
添加日期:2018-09-13 15:35:16   来源:   作者:王倩   浏览量:

 

AJ3A6799.JPG

 

       9月12日,河南省脱贫经验宣讲团内乡报告会在县会议中心举行,省脱贫攻坚督查巡察第一组组长、省民政厅副厅长田开胜,县委书记李长江,县长杨曙光等县处级领导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由李长江主持。
 
AJ3A6772.JPG
 
       宣讲会上,来自舞阳县攻坚办的副主任何秋生和内乡县七里坪乡后坪村的党支部书记王金贵分别做宣讲报告。两位宣讲团成员结合各自县(村)脱贫经验实际分别介绍了舞阳县、后坪村的脱贫攻坚经验。何秋生详细介绍了舞阳县脱贫摘帽工作中的重点措施和关键环节,深入浅出的分析了舞阳县在脱贫摘帽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对我县的脱贫攻坚摘帽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报告会历时2个小时,生动活泼主题鲜明,使与会人员受到很大的启发教育,会场上不时爆发热烈的掌声。
 
AJ3A6827.JPG
 
       李长江指出,两位同志为我们做了一场很好的辅导报告,报告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严谨准确又通俗易懂,讲得全、讲得准、讲得透、讲得实,对我们下一步开展好脱贫攻坚工作打开了思路,提供了经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就贯彻落实好报告会精神,李长江要求,一要学习领会好。要汲取真经,领悟实质,大胆借鉴,取长补短,认真学习舞阳县的先进做法,虚心学习舞阳县的长处,争取做到为我所用,切实提高脱贫攻坚能力。二要推动落实好。要进一步创新方法、完善机制,转变作风,找准结合点,用先进经验,补短板、强弱项,扎实有效的推动全县脱贫工作。三要对标提升好。要紧盯脱贫摘帽目标,围绕“两不愁三保障” ,“两率一度”等重点工作,再审视、再对标、再提升,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AJ3A6791.JPG
 
       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主抓扶贫工作副职、扶贫办主任,省市派驻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队长,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长、工作队长、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巡察办各组长,县委脱贫攻坚督导专班全体人员等近1000人聆听了宣讲报告会。
       据悉,由省委宣传部、省扶贫办组建的省脱贫经验宣讲团集中9月份一个月时间在全省2018年申请脱贫摘帽的33个县进行巡回宣讲,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在全省营造“学先进、争先进、助脱贫”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汇聚脱贫攻坚强大正能量,奋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上一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富治深入刁河巡查      |      下一篇:杨曙光深入内乡县仕仕通食品公司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