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我县开展预定新兵入伍宣誓签名活动
添加日期:2018-09-06 10:24:28   来源:   作者:朱昱衡   浏览量:

 重温峥嵘岁月 牢记使命担当

     9月6日清晨,雨后初晴,县烈士陵园格外庄严肃静!7时整,从陵园里飘扬出了阵阵参军报国的铮铮誓言,一群热血青年用铿锵有力地声音宣读着军人誓言,巍巍的烈士纪念碑见证了内乡优秀儿郎们报效祖国的决心。
 
0S4A5159_副本.jpg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励广大热血青年的斗志,我县组织2018年度预定新兵在烈士陵园举行入伍宣誓签名活动。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高晓飞,人武部政委李民辉,人武部副部长薛海涛出席活动。仪式由李民辉主持。
 
0S4A5150_副本.jpg
 
    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活动拉开帷幕。在领誓人的带领下,210名预定新兵们举起右拳,目光坚毅,以坚定的声音宣读新兵誓词。
    高晓飞对全体预定新兵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此次活动目的就是让大家接受革命传统的教育洗礼,端正入伍动机,打牢服役思想根基。他希望,全体新兵能躬身践行军人誓词,在今后的训练、工作、学习等各个方面,把自己锻炼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希望大家练就过硬杀敌本领,把从军之志化作刻苦训练的实际行动,争取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希望大家扎根军营建功立业,树立为革命先烈争光、为家乡人民添彩的思想,在军营里淬炼成钢,施展才华,书写绚烂无悔的军旅人生!
    随后,预定新兵们在瞻仰烈士纪念碑后,庄重地在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更加坚定了立志军营报效祖国的决心。
 
0S4A5163_副本.jpg
 
    据悉,2018年全县征兵报名体检进站青年500余人,政审体检合格300余人,经过淘汰训练确定新兵210名,县人武部为将优质兵员输送到部队,在新兵入伍前,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役前适应军队教育训练及国防教育,进一步激发新兵献身国防建设的热情和信心,提高他们的思想身体素质,为尽快适应军队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0S4A5177_副本.jpg
上一篇:杨曙光:牢牢牵住项目高质量发展“牛鼻子” 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      |      下一篇:扫黑除恶再行动!接下来内乡这么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