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华福包装举行2018年贫困大学生爱心助学仪式
添加日期:2018-08-22 15:21:24   来源:   作者:王倩   浏览量:

   AJ3A3555_副本.jpg

    8月21日,华福包装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救助夏馆镇栗园村、大栗坪村贫困大学生爱心助学仪式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许晓燕出席仪式。   

    会上,河南华福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建森对受助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并现场出资3万余元向8位来夏馆镇栗园村和大栗坪村的贫困大学生发放爱心助学金。
    许晓燕说,华福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爱心的企业,长期以来持续关注和支持内乡教育事业发展,此次对栗园村5名大学生和大栗坪村3名大学生进行资助,这是华福包装公司及郭建森总经理对贫困大学生和脱贫攻坚工作的再次爱心支持。希望参与此次活动的县委统战部、县教体局、县工商联等单位要通力合作,积极为内乡教育事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同时为企业的发展搭建好平台;希望栗园、大栗坪村支两委重视山区教育工作,为内乡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希望受助学生们要学会感恩,学会自我管理,做到不忘初心。
 
AJ3A3566_副本.jpg
 
    会上,栗园村、大栗坪村支部书记分别作了发言并对本村受助学生情况予以介绍;受助学生代表做了发言,对华福公司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承诺一定不辜负爱心人士的爱心和期望,早日成为社会有用人才。
    统战部、工商联、教体局等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以及夏馆镇栗园村、大栗坪村的村支部书记和村内受助贫困学生参加捐助仪式。
 
AJ3A3587_副本.jpg
 
    河南华福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四级子公司,为国有控股企业,也是我县实力雄厚、发展前景良好的重点企业,为内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近年来,河南华福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含股东公司南阳市东福印务包装有限公司)根据县委、县政府扶贫工作的整体部署,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中结对帮扶栗园村,取得了显著成效:一是产业帮扶方面,公司累计帮扶农户进行蔬菜种植50余亩,香菇种植60余棚,牛羊养殖50余栏;公司食堂需要的各类蔬菜、牛羊肉优先在贫困户中采购,多年来,公司采购的蔬菜、牛羊肉累计约35万元,为农民脱贫致富贡献了一份力量。二是就业帮扶方面,近几年来,公司为栗园村贫困人员合计安排就业指导达59人次,现阶段在公司稳定就业的贫困人员达到18人次。三是公益帮扶方面,公司建立助学机制,对贫困家庭考上大学的学生进行资助,提供生活费和学费,解决贫困学生上不起大学的问题,先后资助了20多名大学生,合计资助资金达10余万元。四是技能帮扶方面,公司着重为栗园村民提供岗前技能培训,先后安排就业培训达80余次,累计支付培训费用22万元。
 
AJ3A3601_副本.jpg
上一篇:宏达公司出资6万元资助30名大学生      |      下一篇:县委全会:书记、县长“划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