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全县千名扶贫干部集中“充电”为哪般?
添加日期:2018-07-13 08:22:56   来源:   作者:朱昱衡   浏览量:

0S4A2309_副本.jpg

    7月12日,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市抓党建促脱贫推进会精神,着力提高一线扶贫干部抓党建促脱贫的工作能力,我县举办抓党建促脱贫专题培训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云章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0S4A2306_副本.jpg

    田云章在开班仪式上强调,此次脱贫攻坚培训是经县委研究举办的一次重要培训活动,参加培训人员要明白为什么学,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自身本领,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学思路,精准把握脱贫攻坚路径,学政策,精准对接考核达标要求,学业务,精准规范推进各项工作,精准领会脱贫攻坚工作的政策标准和程序要求;要明白怎么用,注重对症下药,注重挂图作战,注重改革创新,注重依靠群众,找准找对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方法路径,以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打赢这场脱贫攻坚决胜战。
 
0S4A2334_副本.jpg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半,培训内容涉及抓党建促脱贫工作、脱贫攻坚政策理论、新任村两委干部培训等多项工作,由县纪委、组织部、宣传部、扶贫办、党校、民政局、教体局、人社局、金融办、卫生局、公安局、住建局、巡察办、农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专题授课及扶贫政策讲解,培训期间,还将组织知识测试。
    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分管扶贫工作的副职,288个行政村的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组长,全体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共计1000余人共同参加了培训。
 
0S4A2343_副本.jpg
上一篇:李长江到乍曲镇贫困村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      下一篇:杨曙光带队督导“绿盾2018”专项行动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