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国内最大智能无桩共享电单车落户内乡
添加日期:2018-06-28 17:18:08   来源:   作者:朱昱衡   浏览量:

IMG_7340_副本.jpg

    6月28日,为推行绿色低碳环保出行,降低城市的能源消耗,优化城市公共交通体系,内乡县引进了国内最大的智能无桩共享电单车品牌“松果电单车”。

    目前,我县首批360辆松果共享电单车已于6月26日夜间完成投放。我县松果电单车服务区范围东到湍河东路,南至方山路,西到灵山路,北至郦都大道,后续将视居民需要逐步增加车辆的投放数量。
    记者现场实际体验了一把松果共享电单车,发现其操作十分方便,群众只需要下载松果出行App,进行身份证实名认证注册,交付押金,扫车身二维码后即可使用;此外,还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宝的扫一扫直接扫码用车。对于广大市民关心的押金如何退还的问题,记者也进行了测试,松果电单车采用的是急速退款模式,在非骑行状态下用户在“松果出行App”上申请押金退还,押金可立即退还到原支付账户。
 
0S4A0720_副本.jpg
 
    据松果出行内乡县负责人介绍,松果电单车按里程收费,4公里内收费2元;大于4公里,每公里多加0.5元。如果用户用车过长,超过半小时后将收取每分钟0.1元的加时费。为鼓励市民绿色出行,内乡县新用户还可以享受“7天免押金、前3次免费骑”的福利。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方便群众找车用车,松果电单车在人流密集、用车频繁的工作区、住宅区、生活消费场所周边设立了“松果车站”。打开松果电单车APP即可在用车页面的地图上看到标注有“车站”字样的图标,每一个“车站”图标所定位的地点即为一个“松果车站”,“松果车站”是松果电单车优先投放车辆的地点。
 
 
2_副本.jpg
0S4A0725_副本.jpg
 
    此外,松果电单车还将联合县城管局、文明办合作设立“松果车站”的路面实体站牌,方便居民绿色出行的同时,加强路面引导,推进居民用户规范文明停车。在“松果车站”,市民既可以停放松果电单车,还可以停放自己私人的电动车。松果电单车团队将会义务做自有车辆及市民车辆的停车管理。
    松果电单车内乡负责人还表示,为配合我县将这一民生工程做扎实,松果电单车将从运维、服务等方面严格监管,并与县政府、城管局、交警大队协调配合,做好出行服务,如果用户发生乱停乱放、违规载人等不文明用车行为,会被拉入“黑名单”并被限制用车。
 
IMG_7345_副本.jpg
 
图片1_副本.jpg
上一篇:内乡首届创新创业“精英”喜获600万授信贷款      |      下一篇:字字珠玑!习近平为青年传“经”授“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