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内乡县召开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会
添加日期:2018-06-22 09:25:52   来源:内乡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180621183123

6月21日,我县召开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会,副县长李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县政府机关事务局副局长时歌阳主持。

会上,县公安局副局长江涛通报了《关于全国及我省发生电动自行车火灾事故的案例》;县消防大队大队长李长涛传达了《内乡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县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电动车火灾警示教育片。

李芳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电动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深刻吸取各地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分析研判,采取有效措施,坚决遏制亡人火灾事故发生;要按照省市工作要求,定期开展综合执法行动,对电动自行车销售、改装、维修企业集中整治,并及时查纠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行为,从严查处一批不履行消防职责的物业服务企业和违法行为人,对检查发现存在严重隐患的区域和单位,要及时提请政府挂牌督办,明确专人跟踪整治,同时各乡镇及相关单位要强力推进电动自行车车棚(桩)建设,并持续深化针对性消防宣传警示教育,充分利用广播电视、微博、微信、短信等形式广泛宣传此次综合治理的重点、措施、时间及要求。

李芳强调,各乡镇要成立以乡镇长为组长,主抓副职为常务副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具体组织实施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县里也将会严格督导检查,将该项工作纳入安全生产巡查、安全生产综合督导和电气火灾防范综合治理督导范围,同时,公安部门要成立联合督察组,每季度至少开展一次实地督导,确保综合治理取得实效。

各乡镇主抓副职、防委会成员单位主抓副职、各乡镇派出所副所长、各委口口长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我县召开乡镇志编纂工作推进会暨赵店、城关镇志评审会      |      下一篇:杨曙光走访调研普惠金融在我县落地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