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内乡:“爱心送考”再起航
添加日期:2018-06-06 17:02:44   来源:   作者:王倩   浏览量:

IMG_0193_副本.jpg

 

IMG_0223_副本.jpg

    2018年高考在即,为更好的服务广大考生顺利参加高考,6月6日,内乡县第四届“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梨苑山庄举行,为广大考生在高考期间提供免费安全乘车等志愿服务。

IMG_0196_副本.jpg

    会上,团县委、公安局团委、县交警大队、县巡特警大队、爱心车友会有关负责人就活动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宏达公司负责人在会上做了发言,与会领导现场为车友代表发放“爱心送考车”绿丝带和爱心标志。
 
IMG_0167_副本.jpg
 
    活动现场,爱心车友代表宣读了“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承诺,表示将秉承志愿有序的送考精神,严格按照设计路线,严肃送考纪律,有序开展志愿服务,帮助更多的家乡学子顺利考试,为社会传递更多的青春正能量。随后与会人员依次在“爱心送考”签名墙上签字。
 
IMG_0236_副本.jpg
 
    本次“爱心送考”活动由团县委、县公安局团委、内乡县爱心车友会联合主办,县交警大队、巡特警大队、宏达公司、花田喜铺联合协办,得到了平安保险内乡分公司、县衙药店、福建三好药业等商家以及广大爱心车友的大力支持和爱心赞助,旨在为广大高考学子提供免费送考、接考及临时性紧急服务。
 
IMG_0312_副本.jpg
 
    据悉,此次共有200余台车辆加入“爱心送考”队伍,以“爱心送考车”贴和绿丝带作为提醒标识,在6月7日—8日高考期间将在县城各个考点为考生提供免费接送服务。“爱心送考”活动开展以来,先后服务考生6000余人次,受到了广大考生和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爱心送考活动已成为高考期间内乡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展示了内乡青年志愿者的青春形象。
 
IMG_0290_副本.jpg
 
IMG_0262_副本.jpg
 
IMG_0227_副本.jpg
 
IMG_0230_副本.jpg
 
爱心送考 (2)_副本.jpg
上一篇:联合国将在我县实施“可持续发展示范县”项目      |      下一篇:菊乡奇迹——看内乡怎样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