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添加日期:2018-04-20 12:27:30   来源:   作者:朱昱衡   浏览量:

 0S4A9664.JPG

        4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超主持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书晓、张正钦、王峰、李建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於景银,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共同出席了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任永亮,副县长张勇,县政府办、财政局、审计局、环保局、公安局、水利局、发改委、工商局、国土局、农业局、畜牧局、住建局、城管局有关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及常委会机关有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内乡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内乡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内乡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守则(草案)》、《关于“人民满意单位”评选活动的实施方案(草案)》、《关于完善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制度的实施意见(草案)》,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7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报告》、《县政府关于2016年度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报告》,听取审查了《内乡县本级预算(草案)的初步方案》。

        会上,张勇代表县人民政府向县人大常委会作了表态发言。

        赵超强调,各委室要细化工作安排,找准问题,力争提出更有质量和分量的建议,提升人大工作实效,要强化纪律约束和自律意识,规范履职行为;财经委和预算委要针对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归纳梳理成审议意见,交相关部门落实,并加大跟踪督办力度,确保整改到位;各乡镇人大要认真谋划年度工作,依法依规开好两会,按时开展代表活动;要继续重视人大宣传调研工作,持续保持我县在省市的先进位次。

上一篇:习近平:自主创新推进网络强国建设      |      下一篇:我县召开全县统战对台民族宗教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