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添加日期:2018-03-22 11:20:0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IMG_5222_副本.jpg

 

    3月22日,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认真总结去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年的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许晓燕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县政府党组成员周晓锋主持。

    许晓燕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她指出,去年来,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宣传导向,“两个巩固”扎实推进、持续深化,舆论引导鲜明有力、出新出彩,道德建设固本培元、落细落小,文化发展聚力聚效、步履稳健,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
    许晓燕强调,以党的十九大为标志,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也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必须深刻认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入新时代对我们提出的新要求,必须深刻认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内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对我们提出的新要求,必须深刻认识意识形态领域的复杂形势对我们提出的新要求,必须深刻认识开创内乡文化繁荣兴盛新局面对我们提出的新要求。
 
IMG_5215_副本.jpg
 
 
    就做好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许晓燕指出,要紧扣主题主线,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着眼凝心聚力,形成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主流舆论强势;强化价值引领,着力提高全民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牢固树立文化自信,推动内乡文艺繁荣兴盛;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面领导,展现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新气象新作为。
    会上,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成甫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副部长马洪法宣读了《中共内乡县委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命名2017年度县级文明单位称号的决定》。
    宣传部、宣传文化系统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副书记、主抓宣传工作副职、网信办主任,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主抓宣传工作的领导,宣传口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内乡在线等相关县内媒体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杨曙光会见中原农险雷廷军一行      |      下一篇: 国家发改委官员到内乡调研生猪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