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内乡县第八届山庄春会隆重开幕
添加日期:2018-03-05 09:05:36   来源:   作者:庞磊 郭克燕   浏览量:

001.jpg

 

       3月3日,内乡县第八届山庄春会在梨苑商贸城隆重开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文、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县政府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周晓锋、县政协副主席周中才出席开幕仪式。

 

内乡春会2.jpg

 

        开幕式上,周晓锋宣读了县长杨曙光发来的贺信,杨曙光在贺信中说,沐浴着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的春风,一年一度的山庄春会如约而至,这既是我县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我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促进文商旅融合发展的具体举措,更是我县文化事业发展的喜事、盛事。为弘扬优秀民族文化,传承民间民俗瑰宝,丰富、活跃节日文化生活,由宏达公司和县文广新局、文化馆成功举办了七届山庄春会,梨苑山庄已成为我县文化文艺传播的阵地。17年前,梨苑山庄工程被确定为县城市建设重点工程。多年来,该公司立足自身优势,积极融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忘初心,拼搏实干,以不断创新,敢于担当的精神,为内乡城市建设的上档升级,为推动内乡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贡献!希望宏达公司今后要一如既往的投身社会建设;山庄春会年复一年举办,越办越好!
 
 
内乡春会3.jpg
 
 
        王宜显指出,多年来,宏达公司把“不断创新,不断提升,再次超越,再铸辉煌”作为企业精神,把梨苑山庄打造成了全县文化活动中心,广大居民的休闲活动的重要阵地。山庄春会的成功举办,开辟了文企协作、强强联合,共同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提升的新路子。山庄春会的成功举办,必将为推动我县精神文明和文化建设上档升级,繁荣和发展我县文化事业,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发挥积极的示范和带动作用。
 
 
内乡春会5.jpg
 
 
       县宏达公司董事长李保国向参加山庄春会的各位民俗艺人和各级领导、群众,致以新春的问候!向长期以来支持、关心山庄建设和发展的内乡人民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企业精神,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创新、再次提升的设计理念,让入住山庄的居民,享受到舒适、便利和居住更加人性化、智能化、多元化的现代生活。
       最后,李建文宣布内乡县第八届山庄春会开幕!
       仪式结束后,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广大群众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民俗节目表演。
 
 
内乡春会7.jpg
上一篇:杨曙光到平顶山银行内乡支行调研      |      下一篇: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京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