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河南日报驻南阳记者站站长孟向东一行新春走基层走进内乡
添加日期:2018-03-02 08:49:49   来源:   作者:崔鹏 王倩 郭克燕   浏览量:

       孟站长一行采访飞龙公司.jpg

 

       2月28日,河南日报驻南阳记者站站长孟向东一行走进内乡采访,进大棚、下车间,亲身体验、实地采访现代农业和现代工业的高科技运行,感受内乡蓬勃发展的强劲脉搏。

 

IMG_4995.JPG

 

       这天,孟向东一行来到中以(内乡)高效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园,先后走进水培蔬菜大棚、无土栽培大棚和智能化育苗大棚内,映入眼帘的是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已成功移栽的5万棵生菜苗、番茄苗和黄瓜苗长势良好、生机盎然。控温、控光、控水、控肥、控气“五控合一”的成套高端设施农业技术,让孟向东一行眼前一亮,一路走来,赞叹不已。在与示范园负责人交谈的过程中,孟向东详细询问了利用高科技培育出蔬菜的生长周期、产量、效益等以及示范园项目的规划建设情况,并对内乡抢抓“一带一路”发展倡议,发展高效农业的战略部署连连称赞。 
 
 
IMG_5002.JPG
 
 
       在南阳飞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孟向东一行与公司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了解到公司1至2月份实现产值3.3亿元,比去年同期高34.8%,这得益于公司多年来依靠科技创新,引进高端人才,研发高品质、高附加值的新产品,使汽车水泵销售位居行业前列。孟向东对企业充分发挥人才优势、科研优势,勇于创新,抢占行业制高点的做法给予频频赞扬。
 
 
IMG_5025.JPG
 
 
       在采访过程中,孟向东一行高度赞扬了内乡快速高效的发展态势和日新月异的城市面貌,连连称赞高科技为内乡现代农业和现代工业带来的快速发展。孟向东表示,此次采访后将认真总结挖掘内乡经验,加大宣传报道力度,为内乡加快发展、追赶超越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让更多的人走进内乡,了解内乡。
 
上一篇: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京开幕      |      下一篇:杨曙光深入牧原公司调研 全面深化政企战略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