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内乡荣获全市反恐防恐工作先进县
添加日期:2018-02-14 08:48:5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全县召开反恐防恐工作会
 
    2月11日全市反恐防恐工作会在南阳召开,我县被评为全市反恐防恐工作先进县。
 
 
图片3_副本.jpg
 
    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反恐防恐工作必需时时刻刻高度关注,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一刻都不能懈怠。2月12日下午,全县召开了反恐防恐暨春节安保维稳工作会,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对2.11全市反恐防恐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的贯彻学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反恐怖主义领导小组组长谷晔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2_副本.jpg
 
 
    政法委书记谷晔在会上指出要强化看齐意识,树牢底线思维,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反恐防恐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扛起反恐防恐政治责任。要强化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把“一失万无”的理念融入到血液里,把“万无一失”的标准落实在工作中,不折不扣抓好反恐防恐各项任务的落实,头脑中的这根弦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放松。要宣传造势,广泛宣传防恐常识,普及防范技能,加大举报奖励力度,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反恐防恐工作的积极性,打好反恐防恐的人民战争。要常态督查问效,县反恐维稳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县反恐办要坚持工作部署到哪里、督导就延伸哪里,问题发生在哪里、责任就追究到哪里,深入开展暗访督查,加强隐患整改,消除工作漏洞。对工作不力、问题突出、失职失责的乡镇和部门,要严肃追究责任。
    会上县公安局负责同志对当前和今后反恐防恐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布署。会议由县政法委副书记张伟主持。各乡镇、县直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及乡镇派出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图片3_副本.jpg
上一篇:李芳带队督导春节期间旅游安全工作      |      下一篇:李芳实地督导全县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