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我县开展“百日行动”确保肉品质量安全
添加日期:2018-02-09 15:48:0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肉品质量安全监管,严厉打击肉品生产经营环节违法违规行为。近日,内乡县食药工商局联合畜牧、公安等部门,在全县开展严厉打击危害肉品质量安全违法违规行为“百日行动”。

        2月7日上午,副县长郑双成,县食安办主任、食药工商局局长周传波一行亲临县城南关菜市场督导检查工作。郑双成详细询问了肉品市场监管情况,查看了商户履行查验肉品两章、两票情况,他要求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主动作为,扎实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及时排查安全隐患,严厉打击各类食品生产经营违法行为,确保全县人民渡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以肉类产品加工企业及小作坊、肉品批发市场、农贸市场、商场、超市、肉品专营店、熟菜店、学校食堂等为重点区域;重点检查内容包括:是否使用未经检验检疫、检疫不合格、来源不明的原料肉及肉的半成品生产有关产品,是否存在违法使用过期回收或腐败变质食品再加工食品行为,是否存在加工过程添加非食用物质和滥用食品添加剂等违法行为、是否履行肉品进货查验索证索票义务、是否使用销售病死畜禽等。

        此次专项行动,县食药工商局将加强与畜牧、公安等部门的配合,强化刑管衔接,集中打击肉品质量安全各种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我县肉品生产经营质量安全。

 
上一篇:我县隆重举办2018年迎新春文艺晚会      |      下一篇:内乡县召开2017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