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内乡县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调研工作会
添加日期:2018-01-24 15:07:32   来源:   作者:樊珂   浏览量:

 0S4A2649_副本.jpg

 

    1月24日,内乡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调研工作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金少鹏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郑晓将主持。
    会上,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汤瑞丽宣读了《中共内乡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建立内乡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并做了调研工作培训;县委办副主任樊振芳宣读了《中共内乡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调研工作的通知》。
    金少鹏在讲话中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是2018年全县统一战线工作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一项旨在凝聚新社会阶层的智慧力量,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工作和创新工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主要包括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的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大量分布于新业态之中,是最具创新创业活力的群体,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调研工作,是全面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前提和基础。
    金少鹏强调,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深入实际、澄清底数,了解情况、发现问题,研究政策、推动落实”。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调研工作的重要意义;突出重点,围绕重点领域和重点对象开展调研;明确责任,确保调研工作取得实效,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突破创新,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用,为内乡加快转型跨越、决胜全面小康凝聚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平顶山银行南阳内乡支行开业庆典举行      |      下一篇:内乡县召开监察委员会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