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挺琳调研我县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
添加日期:2017-12-22 15:54:09   来源:   作者:朱昱衡 朱青松   浏览量:

AJ3A1149.JPG

 

 

       12月2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挺琳带领全市基层党建暨人才工作观摩组对我县基层党建暨人才工作进行现场观摩指导。

 

AJ3A1137.JPG

 

       县领导李长江、杨曙光、任永亮、宋兴哲、李建文陪同观摩。吕挺琳一行先后来到天一密封公司、赤眉镇综合服务中心、众创空间、城关镇东风村党群服务中心、城关镇县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通过现场观摩、听取介绍、查看资料、观看专题片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基层党建、人才工作开展及党建重点项目落实情况。一路上,观摩组进社区入村部访民生,下车间看企业谋发展,谈人才话创新,与县乡村干部群众和企业职工面对面交流,悉心指导各项工作。

 

AJ3A1171.JPG

 

       吕挺琳对我县党建和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完善人才引进机制,苦干实干,再谱新篇;积极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尤其是党支部书记的示范带领作用,继续完善社区服务措施,积极探索村级服务群众专项基金使用管理经验,让群众满意提上来,把党群服务中心做实做好,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群众和党无距离;继续扩大“两新”组织党组织覆盖,促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AJ3A1075.JPG
 
 
 
       县委书记李长江在观摩现场指出,内乡县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坚持常规工作抓规范、重点工作抓突破、亮点工作抓创新的标准,围绕选优、管好、育强的目标,整体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有效开展,有力地促进了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中,党建工作也成为了一项强有力的推手,下步要在市委的正确领导,市委组织部的具体指导下,进一步强基固本,认真落实好党建工作责任。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于海营,市人才办主任朱艳红,市委副处级组织员、组织部办公室主任赵军,东部片区各县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组织科科长及人才办主任也参加了这天的观摩。
上一篇:我县举行2017年度县处级领导干部学法考试      |      下一篇:中央定了!2018年将重点抓这些大事 关乎你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