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我县成立调研指导专班 集聚力量助力脱贫攻坚
添加日期:2017-12-14 08:57:1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动员方方面面力量参与脱贫攻坚工作,推动任务落实,县委抽调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农村经验丰富、曾担任过县乡单位主要负责人的老同志和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组成脱贫攻坚调研指导专班,聚焦“四率一度”,查找落实最后“一米”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补齐工作短板,提升工作实效。
  12月12日召开了专班成立动员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任永亮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文参加会议。任永亮在会上指出,专班要做到“走基层、入农户,摸实底、访真情,查问题、建台账,抓落实、督整改”,为县委、政府如期完成全年脱贫攻坚任务提供决策参考依据。
  会上,县扶贫办同志就如何检查指导“四率一度”进行了专题培训。12月13日,4个调研指导小组已经深入乡镇,进村入户开展工作。

上一篇:县政协主席李宁调研河长制工作      |      下一篇:全县教育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