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震撼!十九大主题词谱写成歌
添加日期:2017-12-13 15:47:19   来源:   作者:王国庆 时运恒   浏览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信仰,鼓舞士气,催人奋进,中共内乡县委宣传部、内乡县文广新局经过精心策划,由内乡县文化馆、内乡县声歌学会将党的十九大主题词谱写成歌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拍摄制作MV,配以激情澎湃、振奋昂扬的画面,唱响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主旋律。
  歌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既慷慨铿锵,又朴实简洁,适合传唱,以让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铭记我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使命。
  党的十九大为中国的未来发展擘画出全新蓝图,使命催征,号角响起,让我们用充沛的激情、奋进的豪情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歌声中汲取力量、锁定方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前行!

  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MV,请点击网址:v.qq.com/x/page/i051803vyif.html

 

 

 

上一篇:全县教育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下一篇:我县举行贫困户资产收益全覆盖分红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