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挺琳到内乡扶贫联系点调研
添加日期:2017-12-11 10:44:59   来源:   作者:樊翠华 王倩   浏览量:

1.jpg

 

1.jpg

 

 

       12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挺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于海营,市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办公室主任赵军深入到市委组织部扶贫联系点——内乡县余关镇子育村调研扶贫工作,内乡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云章陪同调研。

 

1.jpg

 


       这天下午,吕挺琳一行先后深入子育村万亩薄壳核桃基地、扶贫养牛合作社、仙鹤纸业切纸加工车间、子育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子育村民俗博物馆、子育村新建的卫生室等处调研。同时,他还逐一深入到他所帮扶的三个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以及脱贫攻坚工作以来所享受到的各种帮扶措施,并鼓励贫困户坚定信心,争取早日脱贫。

 

1.jpg


       在与子育村党支部负责人和驻村工作队座谈中,他对该村脱贫攻坚工作以来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变化感到高兴和振奋。针对该村脱贫攻坚工作他指出,要做好十九大精神的落地生根,尤其是要向贫困户多宣讲乡村振兴战略,提振群众脱贫攻坚的信心;帮扶产业上要做到长短结合,实现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实现可持续稳定脱贫;要壮大村集体经济,多做惠民生利长远的事,多为群众谋福祉。脱贫攻坚工作要继续紧扣“精准”二字,做到识别精准、帮扶精准、退出精准,保质保量完成2017年的工作目标。

 

1.jpg

上一篇:我县举行贫困户资产收益全覆盖分红新闻发布会      |      下一篇:内乡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金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