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县政协慰问七里坪乡后坪村贫困户及贫困家庭
添加日期:2017-01-09 08:23:29   来源:   作者:曹萌生   浏览量:

    1月6日,寒风萧瑟,小雨淅淅,为帮助贫困户及贫困家庭解决生活困难,让贫困户及贫困家庭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县政协主席曹春晓带领驻后坪村扶贫工作队成员以及县志愿者联合会爱心人士,来到七里坪乡后坪村,为该村贫困户及贫困家庭送去了面粉、食用油和衣服等物品,给他们带来了春天般的温暖。
    捐赠现场,县政协扶贫工作队成员和志愿者联合会爱心人士为群众分发物品,贫困群众高兴地接过一桶桶油,一袋袋面,抱着崭新的衣服笑得合不拢嘴。后坪村的贫困户吴大爷不停地说:“感谢党,感谢县里的好政策,感谢社会的正能量,政府真好,给吃的、给穿的,叫俺说啥好哩!”曹春晓鼓励贫困户,暂时的困难并不可怕,要自立自强,努力向上,在政府的帮扶下尽早摆脱贫困,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的。
    本次活动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真诚关心和热切关怀,使帮扶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帮扶家庭情况的了解,为继续做好今后扶贫帮扶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AJ3A9627_副本.jpg

 

AJ3A9661_副本.jpg

 

AJ3A9722_副本.jpg

 

AJ3A9783_副本.jpg

 

上一篇:内乡县召开“双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      |      下一篇:我县召开乡科级领导干部树廉洁家风建文明家庭恳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