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省委防范办领导莅临我县验收“全国无邪教创建示范县”创建工作
添加日期:2016-11-22 16:01:56   来源:   作者:赵军   浏览量:

       11月21日,由省委防范办涉外处处长王曙光、综合处副处长邱国栋一行莅临我县,对“百县千乡万村无邪教创建示范工程”活动示范典型评定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组长谷晔的陪同下,省市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进查看、随机调查走访等形式,先后对县防范办、县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县反邪教电教室、县城关镇及商城社区、清真寺村、灌涨镇及杨岗村、魏营社区进行了认真细致的验收考评。
       通过实地检查,省验收组认为我县无邪教创建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防范办的要求,在宣传氛围、基层阵地建设、教育转化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主要体现在:一是领导重视创建工作。县委、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无邪教创建工作,把无邪教示范县创建作为“平安内乡”建设的一项“基础工程”和“政治责任”,倾心、倾力、倾智,高位启动。二是基层阵地规范化建设有效融合。与乡镇综治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有机结合,巩固、丰富了基层反邪教阵地基础建设,真正做到了“有场所、有阵地、有人抓、有人干”。三是在服务民生上下功夫。把无邪教创建活动与美丽乡村、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等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利用“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及农村庙会等民俗文化节时机,开展了一大批惠民工程活动,提高了群众的精神物质生活条件,用好事、实事赢得民心、战胜邪教。最后,王曙光希望我县在今后反邪教工作中,拉高标杆,再接再励,以全国无邪教创建示范县为载体,进一步深化推进反邪教的工作持续开展。

上一篇:河南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部署第四季度经济工作      |      下一篇:县委中心组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