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县委中心组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添加日期:2016-11-22 11:46:25   来源:   作者:朱昱衡   浏览量:

AJ3A4274_副本.jpg

 

    11月22日, 内乡县委中心组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集中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号召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忠诚担当、扎实苦干,推进我县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曙光主持报告会。县委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副处级以上同志参加了会议。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市委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纪委书记孙宛永为中心组作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领导干部四个方面神做了全面的阐释。

 

1.jpg

 

市委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毕云芝教授给乡科级干部宣讲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杨曙光强调,要强化理论学习意识,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准则》《条例》的精神实质,全县各级党组织要采取灵活有效的形式,把讲话精神培训到全体党员;要强化规矩意识,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我们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遵纪守法,知荣辱、知对错、知进退,树立起从严治党从我做起的自觉意识,带头执行《准则》《条例》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带头廉洁自律、廉洁从政,带头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强化对标看齐意识,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看齐,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年末岁尾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扎实的工作,务实的作风,完成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同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授毕云芝在县委党校为我县乡科级干部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上一篇:省委防范办领导莅临我县验收“全国无邪教创建示范县”创建工作      |      下一篇:《光明日报》聚焦内乡山水人文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