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我县举行牧原设备供应商座谈会暨入园项目签约仪式
添加日期:2016-09-23 21:37:03   来源:   作者:樊迪   浏览量:

观看宣传片_副本.jpg

 

    9月22日,我县举行牧原设备供应商座谈会暨入园项目签约仪式。县领导杨曙光、宋兴哲、岳书晓、郑双成、周晓峰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宋兴哲主持。
    县长杨曙光向与会企业家详细介绍了我县地理位置、自然环境、人口分布、交通连接等发展优势,以及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概况。杨曙光指出,牧原公司的发展理念符合现代农业发展方向,对加快全县现代农业结构调整,提高产品附加值,促进农业产业化、规模化、现代化有着重要意义。内乡县作为一个农业大县,历来重视农业,希望牧原公司和设备供应商双方能够尽快启动项目建设,促进双方互惠互利、迈向共赢。
    会上, 牧原公司副总曹治年就牧原发展情况及项目入园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农村信用社也就金融保障服务做了发言。

 

牧原签约仪式_副本.jpg


    新乡市现代养猪设备厂、河南寅兴牧业设备有限公司、上海梨威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利夫迪尔农业控股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分别与内乡县人民政府、牧原食品有限公司正式签约。
    会前,牧原设备供应商在县领导郑双成、周晓峰陪同下先后来到飞龙公司、宝天机电、龙大牧原、牧原王店饲料厂、牧原17分场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我县企业生产、经营、销售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经营理念及企业发展规划等情况的介绍。

 

签约完毕_副本.jpg

上一篇:我县8个重点工业项目集中开工      |      下一篇:内乡县衙举办“中国衙署文化高端论坛”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