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台湾中华两岸和平发展联合会参访团来我县参访交流
添加日期:2016-08-25 15:17:53   来源:   作者:王倩   浏览量:

1_副本.jpg   

 

    8月24日下午,台湾中华两岸和平发展联合会主席蓝博洲一行29人来我县参访交流,南阳市海外联谊会副秘书长卢立彦,内乡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金少鹏陪同。
    蓝博洲一行首先来到菊潭公园参观了宛西自治博物馆,实地了解了三十年代宛西地方自治的产生、发展和衰败的过程。随后,又来到县衙博物馆,参观县衙建筑群落、感受古代官德文化,观看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内乡宛梆折子戏。讲解员为参观团详细解说县衙建筑特色、楹联文化、审案程序知识、历任官员秩事、官署布局文化、官情民俗常识、历史文物文化等知识。参访团对县衙保存之完整以及所蕴含的深厚衙门文化、楹联文化、官德文化的挖掘表示赞赏,特别是对三省堂前的抱柱名联更是感慨颇多,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手机,全方位、多角度进行拍摄,以备日后细细品味。

 

2_副本.jpg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金少鹏代表内乡县委、县政府对台湾中华两岸和平发展联合会参访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参访团一行此次到内乡多走走,多看看,认识内乡,感受内乡,增进了解,加深友谊,共同为实现两岸和平统一做出贡献。

 

3_副本.jpg

 

上一篇:2016年救助贫困大学生扶贫行动资助仪式举行      |      下一篇:我县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