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田云章为非公企业百川建筑党支部揭牌
添加日期:2016-08-24 09:13:31   来源:   作者:庞磊   浏览量:

nEO_IMG_百川揭牌捐赠现场.jpg

 

 

        8月23日,内乡县城关镇百川建筑有限公司党支部揭牌暨爱心助学捐赠仪式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云章出席仪式并讲话。组织部、团委、城关镇相关负责人和受资助的贫困大学生及百川公司工作人员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云章和城关镇党委书记刘红玉共同为百川建筑有限公司党支部揭牌。百川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水国旗向贫困大学生捐赠了3万元助学金。

 

nEO_IMG_百川揭牌.jpg

 


        田云章指出,百川建筑有限公司党支部的成立,为县基层党组织增添了新鲜血液,坚定了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信心。希望各级各部门要群策群力,不断探索,创新实践,为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树立鲜活的典型、积累丰富的经验,全面开创县“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田云章希望百川建筑有限公司党支部要紧紧围绕促发展、保稳定、构和谐的目标,积极为企业发展服务,切实发挥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应有作用,为企业发展助力领航。希望城关镇党委不懈努力,把“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作为一项系统工程来抓,坚持组建与提高相结合、抓大与扶小相结合、主动与推动相结合的原则,从履责尽责入心、从规范组建入手,带领企业走“党建强、发展强”的双强之路。希望受捐助的同学们要学会感恩,要奋发图强,阳光成长,待学业有成之时,积极回报家乡,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nEO_IMG_百川助学捐赠.jpg

 


        仪式结束后,田云章还走进百川建筑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党建工作,对企业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内乡百川建筑有限公司是经河南省建设厅批准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的中型企业。公司董事长水国旗是本土成长起来的优秀企业家,公司成立3年来,坚持把全力服务和推动内乡经济社会发展作为自己的使命和责任,积极参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救助贫困学生、关爱环卫工人、关爱残疾人事业、支持精神文化建设等县内多项公益事业,累计投入资金20余万元,为县内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上一篇:省人大代表视察内乡检察院工作      |      下一篇:创新统战载体 打造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