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杨曙光“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驻内部队官兵
添加日期:2016-07-29 08:23:2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   作者:刘予陇   浏览量: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8日,县长杨曙光带着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全人民的深情厚谊,走访慰问驻部队官兵,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经济社会发展的部队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并为各驻部队官兵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畅谈军地发展建设,共叙军政军民鱼水情。

    县委副书记刘玉斌,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书晓,县政协副主席朱文华,县人武部副部长薛瑞珂一同慰问。

 

杨曙光一行先后来到消防大队、武警中队及驻内某部队。每到一地,杨曙光都与部队官兵亲切地握手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详细了解官兵训练、执勤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内乡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杨曙光强调委、政府将一如继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广泛深入开展好军民共建活动,认真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尽最大努力帮助驻部队解决实际困难,不断巩固和发展军地共赢共建的良好局面。希望驻地广大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内乡经济社会发展,共同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上一篇:我县召开2016年征兵工作会议      |      下一篇:我县召开计划生育半年考核情况通报暨创建“新国优”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