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我县召开计划生育半年考核情况通报暨创建“新国优”推进会
添加日期:2016-07-28 17:54:50   来源:   作者:常定军   浏览量:

        7月28日,我县召开计划生育半年考核情况通报暨创建“新国优”推进会。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县卫计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赵国浩主持,县政府副县长朱宏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6年上半年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考核情况,指出了各乡镇在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如何做好下半年计划生育工作和创建“新国优”做了具体部署。
        朱宏范指出,各乡镇要正视问题,明确目标,切实增强做好当前计划生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正确把握当前计划生育工作形势,认真分析原因,迅速采取有效措施加以整改,确保各项指标达到省、市考核要求,为创建“新国优”奠定坚实基础。就创建“新国优”工作,朱宏范要求,各乡镇要把创建“新国优”作为下半年最重要的工作任务来抓,采取硬措施,在难点工作、盲点环节、亮点培育上实现新突破,对照“新国优”创建活动评估重点和标准,逐项分解,责任到人,倒排日程,逐项兑现落实;要突出宣传引导,突出优质服务,落实奖励扶助政策,加快网络建设,抓好依法行政和作风建设,夯实创“新国优”基础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各司其责,形成合力,严格督查,跟踪问效,切实做好各项创建工作,确保争创目标如期实现。
        各乡镇分管领导、卫生计生办主任、卫生计生服务中心主任及县卫计委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杨曙光“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驻内部队官兵      |      下一篇:中办国办印发《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纲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