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人大代表分团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报告
添加日期:2016-01-22 11:12:30   来源:   作者:樊珂 李季 王倩   浏览量:

 

IMG_0143_副本.jpg

 


    1月21日下午,参加县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分团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和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三个报告的内容,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代表们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县人大常委会作风务实,紧紧围绕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和推动经济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自觉践行为民履职宗旨,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内容丰富、叙述详实,布置2016年主要工作任务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注重顺应人民群众意愿,符合新形势下对人大工作的要求。
    在审议“两院”工作报告时,代表们认为,“两院”在履行司法职责、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经济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代表们对“两院”工作表示满意,同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两院”要继续强化法律监督,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落实司法为民宗旨,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建设“秀美内乡、活力内乡、幸福内乡”保驾护航。

上一篇: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      下一篇:政协内乡县九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