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县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添加日期:2016-01-22 10:19:19   来源:   作者:樊珂   浏览量:


 
    1月21日下午,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书晓主持。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薛建国,县人大党组副书记、正县级干部孙荣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正钦、杨战勇、王峰,县政府党组成员於景银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会上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人大常、法院、检察院三个报告情况和酝酿讨论候选人及代表10人以上联名推荐、提名候选人情况的汇报;通过了这三个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听取了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峰所作的代表议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通过了总监票、监票人员名单(草案);决定了总计票、计票人员名单。

上一篇:政协内乡县九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      下一篇:政协内乡县九届五次会议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