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这里是河南·内乡映像》下周精彩呈现
添加日期:2015-12-04 15:48:26   来源:   作者:崔鹏   浏览量:
 
    由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和内乡县委宣传部、内乡县电视台联合策划推出的大型系列电视人文历史专题片《这里是河南·内乡映像》将于12月7日至12月11日在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黄金时段重磅推出。
   《这里是河南》是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于2014年11月推出的一档大型人文历史类专题节目。节目以全省各地的人文地标、历史名人、遗存遗迹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等为主要拍摄内容,通过主持人探访、文史专家讲述等方式来发现历史传承的人文之美,品读河南老家的地道故事,全方位展现河南深厚底蕴,系统展示河南人自古至今勤劳、勇敢而又智慧的光辉形象。
    11月18日至21日,《这里是河南》栏目组一行走进我县,精心策划并实地采访,专门拍摄制作了《内乡映像》五期专题节目,全面记录展示我县厚重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历史遗产,解读我县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传承,发现内乡独特之美。节目共分《菊韵小城》、《天下第一衙》、《商圣范蠡》、《吴垭石头村》、《不落的宛梆》五个篇章,每个篇章时长15分钟。从12月7日至12月11日,也就是下周一至周五每晚的8点25分,将在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盛大播出,同时推出“微信摇大奖”活动,内乡县衙5000张电子门票等你拿。
    品味内乡历史,感悟内乡人文,记录内乡故事,传承内乡文明,《这里是河南·内乡映像》,让我们共同期待!
上一篇:新华社记者深入我县调研“四督四查”典型经验      |      下一篇:我县举行“两新”组织党组织集中组建暨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