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煤电运一体化项目建设协调指挥部第13次联席会召开
添加日期:2015-11-25 09:23:0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作者:刘予陇   浏览量:

5.jpg

 

       11月24日,内乡煤电运一体化项目建设协调指挥部第13次联席会议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华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荣银,副县长王兴勇、朱宏范出席会议。
        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水利局、电业局、公安局、交通局、国土局、规划局、环保局及湍东镇、王店镇、灌涨镇、国投南阳发电公司、中誉路桥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相关责任单位分别汇报了煤电运一体化项目建设中涉及的拆迁、施工、土地、道路、供水等方面问题进展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国投南阳发电公司、中誉路桥公司、指挥部办公室负责同志汇报了项目当前工作进度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安排情况。
       周华锋在会上指出,煤电运一体化项目是省市确立的重大建设项目,投资大、征地拆迁任务重、社会关注度高。项目的场平工作即将结束,马上转入正式施工阶段,各相关责任单位要积极谋划,注意工作重心和重点的转移,各项工作要及早安排,纳入台账,计入时间节点。协调办要科学安排计划,针对问题发工作单,提具体时间要求,限期办理,确保项目建设进度按时间节点进行。
       周华锋强调,随着项目工作重心的转移,相关责任单位人员要及时到位,切实加强沟通协作,深入项目区群众家中,进村入户,宣讲政策,掌握第一手资料。公安机关对于进入新阶段出现的新矛盾,要依法依规,坚决打击敢于挑战底线的违法犯罪分子。希望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大员上前,主要领导要深入一线,经常到现场了解实情、解决难题,确保煤电运一体化项目建设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上一篇:我县召开创建国家5A级景区新闻发布会      |      下一篇:脱贫攻坚:各级党委政府要逐级立下军令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