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加强对口支援合作 实现生态经济“双赢”
添加日期:2015-07-23 17:18:47   来源:   作者:庞磊   浏览量:
           北京市支援合作办赴内乡调研对口协作项目


        7月22日,北京市支援合作办副主任梁义带领调研组赴内乡就对口协作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曹鹏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华锋陪同调研。


        北京延庆县与内乡县是南水北调对口协作单位。这天,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余关乡特种核桃园、菊潭医院急救中心、新高中教学楼、乍曲乡菊花基地等北京援建项目实施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调研组对援助内乡的民生工程、生态农业项目建设进度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曹鹏程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衷心感谢,表示不辜负北京人民对内乡的关心支持和寄予的厚望。就下步工作他指出,两地以水为媒,以水结缘,京宛一家亲。要珍惜对口协作的机遇,积极与北京对接,搭建平台,密切合作,加快援建项目工程进度,巩固成果,使对口援建成为两地交流发展的纽带,互惠互利,实现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双赢”。尤其是万亩万寿菊种植生产基地是南水北调水源地、汇水区、核心区,要跳出单一的传统种植模式,走现代生态农游一体化路子,形成产业链,发展循环经济,打造京宛合作的成功典范,引领带动对口援建项目早建成、早收益。要坚守南水北调最后一道绿色屏障,保生态,涵水源、净水质,确保“一渠清水送京津”。
上一篇:李克强:让科技人员合理合法富起来      |      下一篇:我县召开以守法诚信为重点的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动员会及工商联七届六次执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