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北京市旅游委领导考察内乡县衙
添加日期:2015-05-25 10:18:2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nEO_IMG_IMG_0245.jpg

       5月23日,北京市旅游委委员赵广朝一行,深入内乡县衙考察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曹鹏程,内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华锋,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陪同考察。

nEO_IMG_IMG_0303.jpg


       赵广朝一行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详细了解了内乡县衙的历史沿革、建筑风格、陈列布展、文化内涵等,认为内乡县衙保存完整、内涵丰富、具有宝贵的历史文化价值,特别对三省堂前的抱柱名联尤为欣赏,并询问了县衙的保护和开发利用情况,对内乡县衙所折射的深厚衙署文化底蕴和内乡县委、县政府在保护和开发县衙方面所作出的努力深表赞赏,对近年来内乡县采取多项措施打造精品景区、做大做强旅游产业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上一篇:我县“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会议召开      |      下一篇:全市粮食工作现场会在内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