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我县2014年春晚紧张排练中
添加日期:2014-01-14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这个舞蹈要动感,要表现出年轻人的朝气蓬勃,不能太平太木,要high起来!”1月13日,在牧原食品小会议室,肖新朝导演正在对牧原员工排练的舞蹈节目《火了火了》做具体指导。距离我县2014年春晚演出时间越来越近,各演出节目都在紧张有序的排练当中。
      当日,由县委宣传部有关人员和县戏校负责人组成的县春晚审验小组首先来到牧原公司,对春晚节目的准备情况进行初步审核验收并作具体指导。  
      审验小组在牧原公司认真观看了光影展示《中国梦 牧原梦》、歌伴舞《高原红》、舞蹈《火了火了》三个节目,并对节目的表现形式、感情的表达和艺术性的提高提出了改进指导意见。
      接下来,审验小组将继续对宛梆艺校、县直幼儿园、牧原公司等参与单位的节目进行认真细致的审验,确保节目编创质量、排演质量,努力为全县人民奉献一台独具地方特色的春节文娱晚会。
      我县2014年迎春晚会初步定在元月20日(腊月二十)于县会展中心内进行公演。晚会所确定的每个节目都是紧扣晚会主题、精挑细选,多次打磨,保证以高质量的节目打造内乡最高水平的视觉盛宴,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上一篇:省人口和计生政策法规培训会在我县召开      |      下一篇:县领导到重点交通工程建设工地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