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科教文卫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科教文卫
板场乡:全力以赴为中考保驾护航
添加日期:2022-06-21 18:35:30   来源:   作者:符文燕   浏览量:

       炎炎夏日,一年一度的中考也如期而至。6月21日,板场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晓鹏一行到板场初中慰问并鼓励参加中招考试的师生们。

       李晓鹏说到,多年来板场初中全体教师秉承着爱校、尽责、包容、厚德、创新的学校精神扎根山区,勤勤恳恳,为板场乡教育事业默默奉献着你们的青春和才华。正是因为你们的付出与努力,多年以来板场初中的教育教学成绩一直位于内乡县前列,历年的中招考试成绩都能稳居在县公立学校第一方阵,多次受到县委、县政府的表扬,同时也深得板场乡父老乡亲们的信赖。在此他代表乡党委政府及个人再次向大家表示感谢。

       他指出,一年的辛勤忙碌马上接近尾声,今天老师们就将带领学生们奔赴“中考战场”。这几天对学生是极为关键的几天,对学校,对老师也是一年收获的时节。因此,在这几天里,虽然天气炎热,但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尽职尽责,按照学校中考的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安全防护工作、注意学生饮食卫生、做好心理疏导及考后学生管理工作,保证学生能够吃好、睡好,让考生全心备考参考,发挥最佳水平,让家长安心放心。最后,衷心祝愿我们的学生都能够金榜题名,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祝愿板场初中能够再创佳绩。愿所有汗水都有收获,所有努力都不被辜负。

 
上一篇:返回列表      |      下一篇:一个人的27年 最后的教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