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
加强作风建设 争做阳光教师
添加日期:2022-07-06 11:34:11   来源:   作者:黄宇   浏览量:

       临近期末,学校春期的教育教学工作接近尾声。为了更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县关于作风建设有关规定的要求,着力解决当前教育系统干部职工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我校工作效能,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6月30日下午,范营村小学校召开了“加强作风建设工作  争做阳光教师”为主题的会议。

       会上,校长刘书盘对本学期学校在作风建设年所做的工作进行小结,从2月份的推进动员大会,到3月初的积极谋划部署落实“两会一通知”,后来围绕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并就其中重点内容做了解读;教师们随后会上转变工作作风、落实责任,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形成严明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做到为人师表,教书育人。
       刘书盘要求,这次活动的目标是要努力树立学校廉洁、勤政、务实、高效的新形象;纠正学风不正、消除被动应付、克服享乐主义,从而建设创新型、学习型、高效型、廉洁型、服务型的阳光教师。
上一篇:【解放思想看变化】“一把手”访谈——板场乡篇      |      下一篇:【解放思想看变化】“一把手”访谈——民政局篇